close

對我而言

你是親密而重要的人

那一世

我以為我有好好地跟你道別了

那天  從夢中醒來之後我甚至流下了眼淚

這一世

我們終於有機會再一次見面

但那一天

我懊悔著沒能跟你好好道別

至少......至少我該送你上車

但我的勇氣只夠送你到大廳門口

我眷戀著你的背影

但卻在你步出前庭大門前轉身回房間

我永遠記得那天晚上坐在三輪車上的你

就永遠停在那一幕吧

我想那才是我傷心走不開的原因

那一世我對你很敬重

你的堅毅與平和深深的感染著我

讓我不忍對你多有挽留

此時的我甚至有點厭惡自己的敏銳

我希望所有情節都只是我的想像

但那感覺卻又真實的讓我無法忽略

那一世我的確還留下了些遺憾

但我這次不願再錯過

我想好好去面對

在我調整好呼吸之後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這是我對你可以做到的..最深最深的祝福

...........................

你以後會是一個很好的上師  仁波切

這也是累世以來你對自己的期望

祝你早日學成  返回故鄉

利益更多眾生

謝謝你再回來見我一面

謝謝你

                                       卓瑪美多

 

上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