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54.JPG

 

第一眼見到完整的正覺塔時,我的眼淚便開始不停地掉...

領隊帶著我們一一走過佛陀證悟之後七個星期所到達的地方,我的眼淚還是持續的流著。

我一邊聽著佛陀當時所發生的事情,一邊安靜的擦著我的淚水~

http://www.solv-all.com.tw/CaseDetail.php?CaseID=2261

佛陀成道後七週七處禪定觀想之地

 

在到達菩提迦耶之前,就一直聽聞正覺塔大殿內的能量是多麼的震攝...

在進入大殿內之後,我只感到很平靜,雖然裡面的人潮不斷甚至有點擁擠,但仍能感受到一股清淨。

我一直直視著佛陀的眼睛,像是千百年來一直追尋的記憶。

 

DSCN5382.JPG

 

在這裡,人們可以在外面買一件佛衣,然後到正覺塔裡再換取佛像披過的一件佛衣回去,那天求佛衣的人似乎很多,

只見到寺裡的師父不斷地將佛陀身上的佛衣一一褪去,到最後我突然看到一個畫面,佛陀身上僅剩下一件樸實無光咖啡色的袈裟。

「這就是了!」當下閃過這個念頭。

 

DSCN5390.JPG

 

法會期間在上「入菩薩行論」以及「蓮花戒論師的修次中篇」時,我們幾人選擇到正覺塔菩提樹下聆聽。

樹下微微的風吹過,看著世界各國的人從我們眼前走過,或大禮拜或經行而過,戴著耳機,時而盤或者正坐...

充分沐浴在法中。

 

DSCN53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菩提迦耶 正覺塔
    全站熱搜

    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