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1015_091450  

 

一位朋友今天在line上告訴我:「每一次我要回去前世重要的地方,都是你引路帶我回去的。」 (西藏、山西)

我開玩笑地回答他:「因為順路啦!」

 

我突然想起去西藏前一年,一位老師曾告訴我,去這些地方你是有任務的....

 

當時我一頭霧水,心想,去印度、去峨嵋山只是我個人想要去而已,哪有什麼任務不任務的。

 

後來西藏成行了,在過程當中,深切的體認到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學習到的功課,然後今日朋友又對我說了這些話。

 

當時老師所說的,似乎慢慢越來越清晰~

 

這是我的選擇,既然來了,就去完成吧!

 

但這一切亦要感謝我的同修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願意讓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